公司簡介

「耀宏科技」成立於西元1997年,主要從事「報表管理系統、AFP列印系統暨相關軟體與解決方案開發」。

「耀宏科技」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近年我們更提供新一代 Web-Based 報表管理系統 (OCM-server) 以及 AFP列印系統 (OCM-afpds) 的解決方案。

「品質與服務」是我們對客戶最堅持的理念;「專業、效率、誠信」更是我們不變的原則。

我們一直秉持著與所有客戶共同成長的企業精神,及對專業技術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不斷提供最精進的技術與資訊,支援任何需要電子報表、電子帳單與列印的公司企業。我們精心打造客戶所委任的每樣製品與服務,務必讓客戶能提升生產線效益及製品良率。

我們所提供的系統,可同時支援人數少的小型辦公室環境和具有大量使用者的大型公司企業,以協助客戶提昇多種業務的效能與架構完善的客戶服務系統。我們的客戶群涵蓋有銀行業、壽險業、以及證券業,現在,我們更將觸角延伸至海外,期使企業能夠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